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cLAREN不會學Red Bull批評自己的引擎供應商
AUTONET記者:瓢蟲(06/15/2015星期一)

McLAREN在加拿大站再度遭遇兩名車手同時退賽的窘境,車隊CEO Jonathan Neale並不想公開批評他們的引擎合作夥伴HONDA。儘管HONDA引擎經過了修改升級,不過Jenson Button和Fernando Alonso還是未能躲過退賽命運。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之前曾經大力抨擊了他們的引擎供應商RENAULT,但是Jonathan Neale認為類似這樣的言行並不會對任何一方有所幫助。「我們把自己託付給了我們的引擎合作夥伴,無論贏或者輸,我們都是一整個團隊。」Jonathan Neale表示:「McLAREN不會像某些車隊一樣,去破壞車隊與引擎供應商之間的關係。」

McLAREN在今年澳洲開幕站落後領先隊伍大約5秒,但到了必須仰仗引擎馬力的Gille Villeneuve賽道時,McLAREN已經把差距縮小到2秒以內。 「這是我們本賽季的主要目標,我們將一如既往爭取更向前的位置。」Jonathan Neale說到:「我們已經追回了將近2.5秒的差距,等接下來的幾站比賽吧,看看我們的表現,我想我們會彌補更多。」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