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elson Piquet Jr.與NEXTEV中國國家車隊簽下多年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15星期四)

在本月底即將開跑的Formula E英國倫敦閉幕站前,巴西車手Nelson Piquet Jr.宣佈將與NEXTEV中國國家車隊簽訂一個多年合約,這意味著在未來的幾年內Nelson Piquet Jr.都會代表中國隊參與Formula E賽事。

Nelson Piquet Jr.從首季Formula E的第一站就代表NEXTEV中國國家車隊參賽,目前車手個人積分居榜首位置,這是他參加美國NASCAR和越野賽五年後重返單座位賽事。在過去的九場比賽中,Nelson Piquet Jr.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國加洲長灘站和俄羅斯莫斯科站的分站冠軍,而在烏拉圭、阿根廷和摩納哥站都站上了頒獎台,目前他的積分領先第二名達17分之多。

「能與NEXTEV中國國家車隊在未來幾年內繼續合作,我非常高興。這個賽季我們共同創造了奇跡,我和團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Nelson Piquet Jr.說到:「我們期待首季能夠奪得總冠軍,我很熱愛Formula E這個賽事,它是賽車運動中一項令人興奮的賽事,現在我們的目標是集中精力一舉奪得首賽季的冠軍!」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