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寧輸其他車手而不想被隊友擊敗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15星期四)

F1兩屆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不希望在今年的車手積分榜上落後給Nico Rosberg,儘管同為MERCEDES-GP的車手,但他並不想看到Nico Rosberg拿下今年的世界冠軍。

Lewis Hamilton承認去年面對Nico Rosberg的挑戰,他經歷了職業生涯最激烈的競爭,但最終還是幸運的獲得世界冠軍。雖然2014年的那種一觸既發的緊張關係目前已經修復了不少,但如果要丟掉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寧願輸給其他車手,而不想輸給Nico Rosberg。
 
「這是個艱難的想法,我們為同一支車隊效力,兩名車手共同的工作是為了車隊贏得積分,並獲得車隊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表示:「但從個人角度,我們也都希望獲勝,所以我們想要擊敗彼此。我本應該這麼說,如果我不能獲勝,我希望我的隊友能夠獲勝,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