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evin Magnussen表示他非常渴望能再駕駛F1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6/09/2015星期二)

在去年有一個很搶眼的處女秀之後,丹麥車手Kevin Magnussen今年丟掉了McLAREN正式車手的席位,因為兩位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和Jenson Button聯手了。

「是的,我很渴望能跑比賽,但是我還年輕,所以再等一年也不遲。現在作為第三車手也挺不錯,我能學到很多東西。」Kevin Magnussen如此表示。不過,McLAREN的另一位預備車手Stoffel Vandoorne是另一位被積極培育的新星,這位23歲的比利時車手今年幾乎統治了GP2,所以他也是Kevin Magnussen最大的競爭對手。

之前曾有消息指出Kevin Magnussen有可能轉戰美國IndyCar、或者是去跑Sports Car,但是他本人表示他只在乎F1。「我知道F1有的時候很難捉摸,但是我相信McLAREN會關心我的職業生涯。」Kevin Magnussen說到:「當然,我不是一定要留在McLAREN,雖然我希望留在這裡並且為正式車手席位努力,但是如果這裡沒有我的一席之地,我會另謀出路的。」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