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不解賽車為何失控甩尾而痛失前三
AUTONET記者:瓢蟲(06/09/2015星期二)

Kimi Raikkonen表示,他並不明白他的賽車為什麼會在完成換胎後的首圈出現失控打滑的原因。

Kimi Raikkonen在加拿大站從第三位起跑,比賽半程他進站更換輪胎,出站後的首圈行駛到髮夾彎出彎時賽車後輪突然失去抓地力而發生了甩尾打滑。這次失誤讓Kimi Raikkonen損失了幾秒鐘,隨後被同時期進站的Williams車隊Valtteri Bottas給超越,Kimi Raikkonen最終只能以第四名完賽。

「這不是一個我們所期待的結果,這次側滑與去年的情況相似,情況就是加大油門的時候你就會失控了。」Kimi Raikkonen表示:「今年到這場比賽之前還沒出現過這種情況,但是誰知道以後怎麼樣呢。」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