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表示他希望讓Lewis Hamilton感到壓力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15星期四)

在奪得奧地利站的勝利之後,Nico Rosberg立即投入了MERCEDES-GP在Red Bull Ring的季中測試,這是他為了保持巔峰狀態而繼續讓自己充電。

事實上在整個2015年賽季中,相比Lewis Hamilton只關心比賽事務,Nico Rosberg更能夠為MERCEDES-GP賽車的系統化升級提出一些建議。當被問及自己是否在新系統中扮演關鍵角色時,Nico Rosberg說到:「在很多環節我都扮演一個角色,但車隊負責做決定,這樣更能夠保證兩輛賽車性能的一致性。」

過去四站比賽Nico Rosberg三次取勝,將他與Lewis Hamilton之間的差距縮小到10分,目前這位德國車手更樂於談談自己狀態恢復的情形。「當然我正處於一個已找回自己該有狀態的過程中,你可以說我已經找到了去年夏天的狀態。」Nico Rosberg表示:「我知道我們都會擁有一輛頂級賽車,兩年前我在Silverstone取勝,去年我因為變速箱問題從領先的位置退賽,所以Silverstone對我而言是個很棒的賽道。」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