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認為McLAREN是時候放棄本賽季
AUTONET記者:瓢蟲(06/23/2015星期二)

F1奧地利站結束,McLAREN車隊Fernando Alonso與Jenson Button雙雙退賽,而Fernando Alons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McLAREN現在已經到了應該放棄2015年,將更多重心放在明年的賽車研發了。

2015年賽季已經進行了八場比賽,McLAREN只有Jenson Button在摩納哥站獲得了四分,身為兩屆F1世界冠軍的Fernandoo Alonso不僅沒有積分進帳,還在最近的幾場比賽中接連退賽。雖然McLAREN和HONDA一直很努力的在解決賽車性能和穩定性的問題,但是車隊的進步速度明顯沒有達到預期,如今的McLAREN多半在為完賽而努力。

「考慮到我們現在的位置和我們的表現,我想專注於明年的賽車研發無疑是最合理的選擇了,現在這是我們最重要的事情。」Fernandoo Alonso說到:「我認為到現在為止我們的進步是很驚人的,雖然現在我們還無法挑戰領先車隊,但是按照目前這樣的趨勢,我相信到了明年我們可以達到自己期待的位置。」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