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rk Webber透露他差點加盟FERRARI與Fernando Alonso搭檔
AUTONET記者:瓢蟲(07/08/2015星期三)

前澳洲F1車手Mark Webber在最新出版的《澳洲勇氣》一書中披露,自己距離2013年加盟FERRARI車隊僅一步之遙,合約都已經擬好,只差簽字而已。

根據Mark Webber的說法,和FERRARI的接觸已經進入了實質的階段,但最終他選擇多留在Red Bull車隊一年。「我是和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會面的,地點在Flavio Briatore的遊艇上。」Mark Webber在書中寫到:「我有一個非常真實的機會加盟FERRARI車隊,合約都已經給了,但和之前洽談的兩年合約不同,是一份1+1的合約。」

合約的年限是否成為雙方最終沒能合作的原因,Mark Webber並沒有明確的點到。「當2012年7月份FERRARI告訴我2013年賽季並不需要我時,我已沒有興趣在2013年加盟另外一支F1車隊。」Mark Webber回憶到:「我記得當週五上午駛往Silverstone賽道時,我和Fernando Alonso在電話中談了一下,雖然他讓我再多等待一陣子,但我的直覺告訴我FERRARI並非我的正確選擇。」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