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mula BMW Pacific雪邦站,Richard Bradley穩住第一全力奮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7/2010星期五)

新一代未來一級方程式賽巨星再度出擊!Formula BMW Pacific將於5月15至16日於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四回合比賽,一眾天才車手上陣爭奪殊榮,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Richard Bradley。

新加坡車手Richard Bradley在4月一馬當先,在F1馬來西亞站期間上演的Formula BMW Pacific揭幕戰連勝兩仗,現時在車手和新秀盃積分榜領先。但Richard Bradley在這項區內首屈一指的初級方程式賽事將面對嚴峻考驗。其餘22位車手定會全力以赴,務求中止他連勝紀錄。哥倫比亞新星Oscar Tunjo首戰表現出眾,這位新秀盃參賽者僅落後Richard Bradley 12分,在車手積分榜排行第二。

前Formula BMW少年車手Axcil Jefferies在揭幕戰中受設定問題困擾,他將在今站賽事捲土重來,致力在四場比賽中收復失地。他在2009年於馬來西亞取得首兩場Formula BMW Pacific勝仗,對賽道並不陌生。

Dustin Sofyan在車手積分榜排行第四。他和Axcil Jefferies一樣,第二年參加Formula BMW Pacific賽事。Formula BMW少年車手櫻井孝太郎在新秀盃積分榜排名第三位,是獎學金車手中成績最好的一位。他在揭幕戰排位賽居第三,可惜一次新手級錯誤令他衝出跑道,未能完成首回合賽事。不過,櫻井進步神速,在次回合出色地以第三名完成賽事。

黃永文第二季參加Formula BMW Pacific賽事,負責率領馬來西亞PETRONAS Mofaz Racing的四人陣容。雖然他出師不利,在首回合中未有得分,但在次回合大有進步。他的幾位隊友都是初次參賽,際遇則各有不同。Formula BMW少年車手Jordan Oon和Jesse Dixon初次上陣都有好表現,其中Jordan Oon於兩回合賽事中都名列前十名。

Formula BMW Pacific四回合比賽是亞洲賽車節(AFOS)的比賽項目之一。包括15位新秀車手在內的參賽者將有充足時間,在賽道上累積經驗。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