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MW M Award實質鼓勵!MotoGP車手力拼年度累積最多竿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30/2009星期四)

MotoGP車手在每一場賽事展開前的排位賽,費盡心力做出最快單圈時間,求得最好的竿位出賽位置,不僅是為了追求最佳的比賽成績,更是為了BMW M Award獎項。只要是在全年度賽季結束之後,累積最多竿位的MotoGP車手,就可以得到BMW M Award獎項,今年的獎品是M3四門轎跑車一輛。

根據統計,最有機會獲得2009年度BMW M Award獎項的MotoGP車手,依序為Jorge Lorenzo、Valentino Rossi與Casey Stoner,2007與2008年的獎項是由Casey Stoner獲得。

BMW M Award獎項於2003年開始設立,成為MotoGP車手做出竿位成績的另一項誘因。以2009年MotoGP賽季為例,全年度共有17場賽事,工廠賽車規定搭載800c.c.四行程引擎,至少可輸出最大馬力200hp,極速超過320km/h。

此外,2009年MotoGP賽季前導車由M6與X6 M擔任,M5 Touring與M3分別擔任前導與賽事支援任務,而X5與330i Touring則是擔任賽事的醫療任務。此外,X5也是賽事貴賓的禮賓車。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