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前進上海灘,BMW 車隊F1主題公園中國站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02/2007星期二)

經過雨中大亂鬥的F1日本GP之後,轉眼間F1賽事只剩下2場賽事,面對著馬上隨即登場的中國GP,BMW SAUBER車隊除了積極備戰之外,維持本年度F1車隊亞軍的氣勢之外,他們近年來所舉辦的重要活動─BMW SAUBER車隊F1主題公園也即將於10月5日至7日開拔至上海賽車場,進行本年度主題公園的最後一場活動,當然啦,既然在中國上海舉辦活動,一定要請到當地的名人當活動主軸,而這個名人就是中國車手董荷斌。

今年度的BMW SAUBER車隊F1主題公園以馬來西亞GP為起點,已在西班牙GP、英國GP、歐洲GP的主辦地,同時也是車手Nick Heidfeld的故鄉─德國、義大利,以及車手Robert Kubica的故鄉─波蘭舉辦一場又一場的精采活動,吸引了不少熱情的F1車迷一同參與,而中國站的活動是本賽季F1主題公園的最後一站,而中國籍車手董荷斌將駕駛寶馬索伯F1的賽車在公園內90m長的賽道上盡情演出。因贏得2003年度亞洲BMW方程式冠軍,所以董荷斌也成為了第一位試駕F1賽車的華裔車手。

董荷斌因取得2003年亞洲BMW方程式首個賽季的冠軍而一舉成名。而對他獲勝的獎勵是2003年12月11日在西班牙Jerez賽道的F1試車。而董荷斌也成功地代表中國出戰汽車運動的世界盃A1GP。在去年贏得德國F3賽事冠軍後,他在今年,由F1賽壇神秘人士的資助下,參加了GP2系列賽。

24歲的董荷斌如此興奮地表示:「我幾乎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F1賽車的駕駛座裡!四年前當BMW讓我第一次試駕F1賽車的時候,我就非常肯定我對駕駛F1賽車充滿渴望。我正在為了達成這個目標而努力著,但與此同時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近距離地感受BMW SAUBER F1車隊的賽車。我相信不僅對我個人,而且對所有前來參觀的車迷來說,BMW SAUBERF1主題公園的活動都會是一次非常獨特的體驗。」

BMW SAUBER F1主題公園為參觀者們提供一種純粹且刺激的F1體驗。在這個真實重現的維修區中有多達14個車房等待車迷的到來。公園的中心是一條90m長的賽道,在賽道兩端是兩個調頭圈。F1賽車所帶來的視覺與聽覺震撼,為離賽道僅數公尺之遙的車迷營造出濃厚的F1氛圍,讓觀眾們達到全新的體驗境界。

真想飛到上海去看場精采的F1賽事。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