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前BMW顧問跳槽至VW 難道是為進軍F1鋪路?
AUTONET記者:瓢蟲(12/06/2007星期四)
 
從VW網羅Hans-Joachim Stuck這位非常有經驗的車手來看,這間德國車廠似乎真的想要在單座位賽車領域裡好好施展拳腳了。
 

全球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之德國VW,它們最新的一項人事任命案引起了F1觀察員的注意。前F1車手Hans-Joachim Stuck明年將成為VW賽事部門的主管。

VW目前是全球第4大汽車製造商,而現年57歲的Hans-Joachim Stuck曾經在1970年代征戰過74場F1賽事,他也是F1圍場內的熟面孔,除此之外他還經常擔任賽事評述員與BMW的賽事顧問。這位德國佬上週末他已經辭去了他BMW的職務,他在VW的人事命令將在明年1月1日起生效。

Hans-Joachim Stuck的理念是力主汽車製造商必須對賽車運動有所堅持,因為這將會為新科技研發有正面的影響。VW此舉似乎也在意味著他們要逐步走向F1之路,從VW今年開始提供引擎給F3賽事來看,這不禁讓人懷疑他們是否已經開始準備要進軍F1了。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