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向前看,BMW SAUBER F1車隊08年賽車研發已開跑!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27/2007星期四)

經過兩週前扣人心弦的F1匈牙利GP之後,本週F1賽事將來到賽程尾段,海外區賽事的第一站─日本GP,雖然因間諜案判決的影響,FERRARI車隊已穩拿F1車隊冠軍,而BMW SAUBER車隊的年度亞軍也快入袋,就算把McLAREN車隊再加進來,BMW車隊的年度季軍成績依然很難動搖,而這也達到了BMW車隊當時所設的目標,所以他們早已將研發重心移至08年賽車上,以求來季更好的成績。

雖然本季F1賽事只剩下3場比賽,且本年度F1車手冠軍依然激烈,但基本上仍然是FERRARI車隊與McLAREN車隊的四位車手們相爭的局面。而BMW車隊的Nick Heidfeld與Robert Kubica雖然已無法角逐年度車手冠軍的資格,但憑著BMW F1.07的穩定性能,以及他們二將穩定的積分成績,卻也幫車隊穩穩的送上車隊亞軍的位子,因此車隊早就決定將賽車研發重心移至明年度的F1.08賽車研發工作,並且已將部份的先期研發成果裝載在F1.07賽車上,於之前的比利時Spa公測場合中先行測試,以求BMW車隊來季更好的成績。

BMW車隊技術總監Mario Theissen對此表示:「基本上我們已經提前完成預估的目標了,雖然本季F1賽事尚未完結,但我們已將研發重心都轉移到下賽季的新車上,而之前在比利時Spa賽道的公測場合中時候,BMW車隊已經先行測試了2008年式新賽車的部分套件。但我想明年要拿車隊冠軍的難度還是非常高!畢竟前頭還是有著FERRARI車隊與McLAREN車隊呢!」

期待明年BMW SAUBER F1車隊的好表現。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