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NI E發電挑戰紐柏林!
AUTONET記者:以遠(04/14/2010星期三)
 
全電動車MINI E挑戰紐柏林 ,創下9分51秒45的佳績。
 

全電動車要飆速在紐柏林國際賽道?沒有錯,BMW集團派出MINI E挑戰成功!跑完全長20.8km被稱作「綠色地獄」的Nurburgring-Nordschleife國際賽道以外,並且傳奇般地創下9分51秒45的佳績,賽道上MINI E還飆速高達187km/h,令人為之震撼。

 
MINI E 既安靜又乾淨的賽車。
 
BMW集團專案負責人Peter Krams表示:「要完成紐柏林全程賽道,電動車的性能與科技是大受考驗的,MINI E完成這項挑戰以外還完全沒有排放任何廢氣,此舉必定成為歷史上突破的發展。」

前DTM賽車選手同時也是2006年MINI賽車冠軍Thomas Jager表示:「在這個賽道已經參賽非常多次,但是從來沒有駕駛過這般非凡的電動車,雖然是電動車,但扭力表現卻優異得讓人難以置信,此外另一個引人入勝的原因,即這是一場既安靜又乾淨的比賽。」

MINI E採用輕量化車身與防滾籠設計,確保車體在車道上最佳安全狀況與表現,此外零件配裝部分如懸吊系統、煞車系統、輪胎都採用了賽車規格標準。MINI E動力系統採用電動車標準馬達,搭配電容量5,088的鋰離子組,最大馬力輸出為204hp。部分內裝電子系統與軟體因為這次Nordschleife賽道而重新設計,馬達運作上也作些許調整,以達更優越的駕駛性能。

參賽的MINI E 規格簡表:
內裝:專業賽車碳纖維座椅、六向調整安全帶、320mm絨面皮革方向盤
防滾籠:輕量化CrMo4(重量35kg)
引擎:因賽事調整,詳細數據尚未公佈
懸吊系統:KW Variant 3 coilover
外觀:分流器、鯊魚尾翼、碳纖維賽車裝配
安全裝置:賽車級ABS防鎖裝置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