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illiams確認2008年車手名單日本車手中島一貴被扶正!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07星期五)
 
中島一貴晉級F1之路與佐籐琢磨大致類似,後者是Honda積極培養的車手,不可諱言的是中島一貴能這麼快成為F1車手,Toyota當然是背後的推手。
 

Williams車隊已經確認日本車手中島一貴,將與Nico Rosberg搭檔在2008年為該隊出賽。這兩位年僅22歲的車手成為隊友後,Williams將成為F1場上車手陣容最年輕的車隊。

Nico Rosberg已經不算是F1的新人了,因此就不再贅述。而今年22歲的日本車手中島一貴,從去年開始就擔任Williams車隊的測試車手,同時也是今年GP2系列賽的最佳新人。中島一貴來自日本愛知縣,是前F1車手中島悟的兒子,他從2003年開始加入Toyota車手培訓計畫;隨後,中島一貴參加了日本F3與歐洲F3系列賽。

今年中島一貴駕駛Williams賽車的測試里程已超過7000公里,他並在巴西站正式取代Alexander Wurz上場出賽。雖然在這場比賽中只能得到第10名,並且在進Pit時發生了一點小意外,但這並不影響他的F1晉升之路。而根據了解,Williams之所以會將他扶正,是因為該車隊與Toyota之間的引擎供應合約,Toyota希望中島一貴能先在Williams車隊吸取經驗,往後才能回到Toyota車隊承擔大任。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