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MW有意退出WTCC改跑等級更高的DTM
AUTONET記者:瓢蟲(08/12/2009星期三)
 
BMW有可能在未來退出WTCC轉投DTM賽事。
 

德國BMW暗示,他們未來的房車賽計畫可能從WTCC轉移到DTM。如果以上假設成真,DTM賽場將上演M-BENZ、AUDI與BMW這德國三大豪華品牌對抗的場面。兩週前,BMW宣佈將在年底推出耗資巨大的F1,並表示他們在其它賽事的投資不會改變,而從WTCC轉而參加DTM也是BMW未來的計畫之一。

BMW董事會成員Klaus Draeger表示:「我們會對參加房車賽的目標做更詳細的評估。」而BMW賽事總監Mario Theissen補充說說到:「WTCC是房車賽中的一個系列。我們對其去年與今年的發展並不滿意,這不是秘密,但是目前還沒有做出決定。無論如何,我們將繼續參加房車賽,廠隊與客戶車隊的形式都會繼續。我們甚至還可以想像其它未來的項目,但是現在我們還不想對此發表意見。」

據瞭解,DTM主辦單位正在積極吸引第三家汽車製造商加入,今年DTM積分領先者、M-BENZ車手Gary Paffett曾經表示歡迎BMW加入DTM賽場。「匯集德國三大車廠的比賽絕對引人入勝,每個人都會同意DTM增加第三個製造商,真要那樣的話就太棒了。」Gary Paffett對媒體說到。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