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istian Menzel雨中顯身手!PCCA首站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09星期二)

德國車手Christian Menzel為追星車隊奪得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第二回合冠軍,這場12圈的比賽在天雨下進行。週六勝出首回合、並在此回合竿位起跑的GruppeM Racing車手Tim Sugden獲第2名,代表Asia Racing Team的澳門車手Rodolfo Avila也再次踏上頒獎台。

B組方面,Corum ThunderAsia Racing的朱國明再下一城,OMAK Team的香港車手麥慶德首次奪得PCCA三甲席位,同樣來自香港Jacob& Co Racing車手馬清揚獲第3名。新加坡車手陳友賢一直守在第二位,可惜要提早一圈返回維修站,錯失上領獎台的機會。

本週是Rodolfo Avila首次駕駛PORSCHE 911 GT3賽車上場比賽,他更從未試過在濕滑路面上駕駛PORSCHE賽車,他的三甲席位顯得格外難得,他表示:「我嘗試瞭解車子在雨天的性能,本週我獲得一次竿位及兩次獲三甲,希望在剩餘的賽季能維持此水準。」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