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橫濱橡膠宣布2008年度賽事計畫,高級品牌ADVAN身負大任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9/2008星期五)

在全球高性能領域備受認同的ADVAN輪胎,可是日本橫濱橡膠旗下的高級品牌,基於品質保證也成為國際賽事主辦單位指定用胎,為了拓展在世界的知名度,橫濱橡膠宣布2008年度賽車計畫,當然依舊是以ADVAN領軍。

身為橫濱橡膠的旗艦品牌,ADVAN可是身負重則大任,在2008年的全球賽事計畫中,除了全力支援日本賽車活動,更蟬聯FIA諸多賽事的指定用胎。在今年度的賽事中,FIA認可的WTCC(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F1前哨戰IFM(International Formula Master)橫濱橡膠都成為FIA單一官方指定廠商,並提供給所有車隊ADVAN輪胎,其中WTCC更是從2006年起連續第二年全力贊助。而對於LeMans 24賽事,ADVAN則支援日本官學共組的「東海大學LeMans Project」。

在亞洲與日本賽事中,中國拉力與中國GT、APRC亞洲太平洋拉力的部分隊伍都可見到ADVAN,日本Super GT賽中,則持續成為「Kondo Racing」(由日本前偶像近藤真彥組成)、「TOYOTA Team Tsuchiya」兩隊的伙伴,同時預定以MITSUBISHI Lancer Evo.X參加全日本拉力選手權的「ADVAN-PIAA Rally Team」,也獲得橫濱橡膠作為強力後盾。此外,橫濱橡膠計畫擔任超級耐久賽系列等相關賽事的協力廠商,並在賽道中大打ADVAN與YOKOHAMA兩個品牌的形象。

這幾年ADVAN已逐漸獲得不少高性能車廠的青睞,紛紛指定使用ADVAN,再者諸多國際賽事主辦單位也都將ADVAN列為官方指定用胎,由此可見橫濱橡膠的努力已獲得回應,當然在總公司的策略下,支持賽車活動仍會是企業的一大宗旨。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