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MW在WTCC澳門閉幕站練習賽跑出最快成績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08星期一)
 
HONDA車隊英國車手James Thompson在練習賽跑出全場第2快的成績。
 

BMW德國隊Augusto Farfus於星期四舉行的FIA WTCC練習賽跑出最快時間,其表現比競爭世界冠軍的車手們還要來得優異。這節練習賽歷時30分鐘,Augusto Farfus在最後一圈跑出全場最快圈速,擊敗N.Technology車隊的James Thompson及CHEVROLET的Nicola Larini。

James Thompson對於跑出第2快時間甚感高興,他希望在本週比賽能實踐賽前許下的承諾。駕駛HONDA Accord Euro R出賽的James Thompson表示:「我感到挺高興的,我們難以講出我們的速度會有多快,車隊一如以往地表現出色。我希望能維持這股氣勢,如果你能在練習賽發揮理想速度,在接著的賽程裡通常都會有好成績。」

另一名BMW車手Felix Porteiro排第4位,這讓他感到非常振奮,他一度在成績表上排名第1,在最後一圈才跌至第4位。CHEVROLET車隊的Alain Menu及Robert Huff分別排第5及第6位。 在爭奪總冠軍殊榮的Yvan Muller及Gabriele Tarquini表現得較為低調,明顯是不想在練習時太過躁進。Yvan Muller的圈速排名第7,較排第1的車手慢0.4秒,而Gabriele Tarquini也曾領先過,但最後下跌至第8位。

此次練習賽在開始5分鐘後一度暫停,因為駕駛Lada賽車的荷蘭車手Jaap van Lagen在水塘北角彎撞欄,他的賽車反彈回賽道,需要大會工作人員清理。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