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英國老將Tim Sugden拿下PCCA首回合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09星期二)

效力GruppeM Racing車隊的Tim Sugden在昨天於上海國際賽車場勇奪2009年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第一回合勝利。這位英國好手擊敗追星車隊的德國車手Christian Menzel及首次參賽就拿下竿位起跑的Asia Racing Team澳門車手Rodolfo Avila。

這場勝仗讓Tim Sugden雀躍萬分,但他也預料今年賽季將有一番惡鬥,另外他也十分讚賞Rodolfo Avila的表現,Tim Sugden表示:「他的表現非常出色,這已是我的最佳演出,但是其他車手卻可以做得更好,因此我預料整個賽季將有激烈的爭奪。」

雖然在起跑時浪費了佔據竿位的優勢,不過Rodolfo Avila仍十分滿意自己首場賽事的表現,他在12圈比賽的大部份時間都能力抗非常勇猛的Tim Sugden。雖然Rodolfo Avila在PCCA車手中算是相對年輕的、而且也是這項賽事中的新面孔,他卻能沉著應戰。Rodolfo Avila說到:「我在幾個彎速度較慢,也曾嘗試在幾個彎拖慢Tim Sugden的速度。我在比賽初段成功控制與對手的距離,可是後來幾次犯錯,雖然如此,這是場不錯的比賽,也認清了對手的實力。我要更加努力,但這只是我第一次駕駛PORSCHE上場比賽,所以是很好的鼓勵。」

由於未能及時在比賽前更換引擎,上屆PCCA總冠軍歐陽若曦沒有上場比賽。捷成車隊希望新的引擎能在今天的第二回合前準備就緒,展開衛冕之路。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