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alf Schumacher薪水縮水十倍 年收入僅100萬歐元!
AUTONET記者:瓢蟲(02/26/2008星期二)
 
離開F1之後,Ralf Schumacher在DTM裡找到他的未來,但如果再跑不出好成績,那就真的沒有未來了。
 

對於曾經拿著天價年薪的Ralf Schumacher來說,離開F1的滋味可不好受,哪怕只有短短的幾個月,龐大的開銷讓他不得不屈就低一層級的賽事。這位32歲的德國車手日前終於決定自己未來的車手生涯,那就是加盟Mercedes-AMG車隊征戰2008年DTM。

Ralf Schumacher在德國M-BENZ總部與車隊完成簽約儀式,一年合約外加一年優先選擇權,而他的年薪則比去年足足少了一個0還不止。據悉新賽季Ralf Schumacher的年薪僅為100萬歐元,而去年他在TOYOTA車隊的收入則是令人瞠目結舌的1300萬歐元左右。當然,這100萬歐元只是車隊付給車手的薪水,Ralf Schumacher仍可以從各種贊助商那裡獲得額外收入。

「我知道,無論是媒體還是車迷都不認為我是一名偉大的F1車手。」Ralf Schumacher在簽約新聞發表會上如此表示:「過去三年我沒有取得成功,但Norbert Haug和我洽談時卻鼓勵我。無論如何,我還是原來的我,一個希望在賽車中找到樂趣並追逐勝利的人。」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