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3月29日點燃戰火!2008年亞太越野拉力賽第三站,屏東三地門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5/2008星期二)

什麼最稀奇?結合飛行器、原住民文化與WRC賽車三種景觀的2008年亞太越野拉力賽第三站,即將在排灣族的故鄉三地門展開,此次比賽將以賽嘉飛行器的降落地為各式車種的集結地,賽道則為複雜高難度的山路賽;這場車賽將展現所有參賽車手、車輛的馬力、扭力與耐力,精彩程度絕對可期。

協會經過多次的規劃,將這次場地內錯綜複雜的路線,規劃成一條高難度的爬山賽段,有大馬力車種專擅的路線,也更有各式各樣高難度的彎道,考驗著所有參賽車種及選手的實力。

『賽嘉航空運動公園』是以動力及無動力飛行傘為主,主要設施分為平地區、山地起飛區、綜合滑翔翼訓練營舍及童軍營地等四部份。平地區為一平坦寬闊的河川地,適合滑翔翼、熱氣球等各種飛行器的著陸及車輛集結。
結合賽車競技與觀光休閒資源,同時業已成為當今國內賽車界重點賽事的亞太觀光越野拉力賽,在過去十幾年中,已跑遍全台灣許多的美麗土地及各種精彩賽道,每場比賽都受到當地民眾的肯定;此次賽事上,我們不但將讓您體驗與眾不同的飛沙走石,還將帶領大家遊歷充滿排灣及魯凱文化的三地門。

三地門地處屏東東北靠山隘寮溪畔,其名之義即『三地之門』,三地意指水門、三地、北葉三個排灣族村落;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青山巒疊、溪水潺潺;鄉內除了常見之舊紋理(石板屋)外,還有部落生活所形成的梯田景觀,以及以『排灣三寶-陶壺、琉璃珠、青銅刀』為主要發展重點的傳統工藝與文化產業,而每年的豐年祭更是當地居民的一大盛事!同時當地的藝術工作者在藝術品的創作上更是有獨到之處,在傳統服飾的印染刺繡、陶壺、木雕、石雕等等上面,都結合了現代藝術與原始圖騰,也融合了原住民的元素,其中最為特別的就是由原住民工藝大師撒古流親自設計施工的三地門鄉公所。

此場比賽將以個人計時方式進行,分街車組與職業房車組,職業房車組共分為九大組別:四傳改裝組、四傳N組、二傳A組、二傳B組、二傳C組、二傳D組、單一車種組、新手四傳組、新手二傳組。再次強調:如果您是車迷,那你一定知道它有多精彩;如果你還不是車迷,那更是加入這場盛宴的好時機。

車賽活動官方網址:http://www.acsca.org.tw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