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Edoardo Mortara在澳門F3第一次練習跑出最快時間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08星期一)
 
奪冠大熱門芬蘭車手Mika Maki在練習賽時撞上護欄大會因此發出紅旗終止比賽。
 

矢志勝出澳門F3大賽的義大利車手Edoardo Mortara有個好開始,他在星期四早上舉行的第一次練習跑出最快時間。這位效力Signature Plus車隊的車手是今年歐洲F3的年度亞軍得主,他在練習時與其他車手互有領先,在最後的幾分鐘進佔第1位。

Edoardo Mortara在最後一圈跑出2:14.333的最佳圈速,擊敗Renger van der Zande及Robert Streit,賽後他更表示可以跑得再快一些。 Edoardo Mortara表示:「我在最後一圈犯錯,否則時間可以更快,我感到很高興。澳門賽道的挑戰性是與眾不同的,重要的是要在最後階段跑出快時間,而非在比賽的初段。」

代表 Tom’s車隊的日本F3總冠軍Carlo van Dam跑出第4快的時間,這支車隊去年藉著Oliver Jarvis勝出澳門F3大賽。ART車隊的James Jakes及Prema Powerteam車隊的Stefano Coletti排第5及第6位,後者是初次前來澳門作戰的車手中成績最好的一位。

Carlin Motorsport的Jaime Alguersuari及Brendon Hartley被視為今年賽事的熱門奪標車手,二人在練習賽中的際遇一喜一悲。應屆英國F3總冠軍得主Jaime Alguersuari對於在澳門賽道的初體驗感到高興,他跑出第7快時間。而Brendon Hartley戰車的變速箱發生故障,讓他未能在練習的下半場上陣。

另一位大熱門Mika Maki在練習進行至約一半的時候在漁翁彎猛烈撞欄,大會因此發出紅旗。大嶋和也及Walter Grubmuller也遇到麻煩,二人均在產房彎撞上護欄。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