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CCA上海站Rd.2/ Christian Menzel擴大積分領先優勢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08星期四)
 
德國車手Christian Menzel憑藉著自己的實力,順利拿下了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第二站第四回合的勝利。
 

追星車隊好手Christian Menzel以努力換來勝利,在上海國際賽道勇奪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第四回合冠軍。在這場11圈比賽,Christian Menzel在第9圈擊退GruppeM Racing車隊的Tim Sugden取得領先。捷成車隊的歐陽若曦連續第二場比賽獲得第三名,他在整個週末都在為了找出最佳設定而煩惱。

這次勝利讓德國車手Christian Menzel在積分榜上領先第二位的歐陽若曦9分,澳洲車手Christian Jones再落後10分排第3位。 竿位發車的Tim Sugden、Christian Menzel和歐陽若曦均有出色的起跑,Christian Jones也追上了幾位領先車手。排第6位發車的李英健再次奮力追趕前面的車手,他在第二圈越過效力SC Global Racing車隊的Matthew Marsh進佔第5位。

在此同時,Tim Sugden開始擺脫後面的車手,與Christian Menzel保持約一秒距離。可是,賽會在第5圈派出Safety Car,Tim Sugden得來不易的領前優勢因此化為烏有。Safety Car駛離賽道,Tim Sugden保持領導地位,但是未能拉開距離,Christian Menzel勢追上。來自德國的Christian Menzel在第9圈追過Tim Sugden,最後以0.862秒擊敗對手,順利贏得比賽。

香港車手李英健付出很大努力,在比賽的最後階段嚐試作出超車,可惜未能逼使Christian Jones犯錯,只獲得第5名。來自澳洲的Christian Jones也一天內兩度屈居第4位。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