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閃電麥昆真實版,比卡通版還要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4/2008星期二)

2006年迪士尼卡通電影「Cars」(汽車總動員)在全球造成轟動,同時也開出漂亮的票房成績,經過兩年依然人氣不減,現就連東京玩具展和SUPER GT賽事中,都可見到1:1閃電麥昆的蹤影,但說實在的,實車比起搞笑的麥昆來說帥氣多了。

於2008年東京玩具展中,於玩具大廠TAKARA TOMY的攤位中居然出現「Cars Racing TEAM RUN’A with apr」的賽車,但仔細一瞧可是和迪士尼/皮克斯電影「Cars」(汽車總動員)中的主角閃電麥昆擁有相同塗裝,別懷疑,這乃是獲得迪士尼與皮克斯授權的廠車,所有塗裝都和電影中相同,就連車號也冠上「95號」,當然黃色鮮明的閃電更是標準設計。

若和電影中跳躍吐舌頭、眨眼、開口大笑、圓滾滾身材的閃電麥昆相比,現實中的賽車就顯得帥氣多了。隸屬於「Cars Racing TEAM RUN’A with apr」車隊的戰駒,基本上是以TOYOTA MR-S為基礎,塗裝上取得迪士尼/皮克斯官方授權,紅底車身與黃色閃電也成為註冊商標,聽說在SUPER GT的賽事中雖然沒有非常傑出成績,但人氣可不低,粉絲年齡層比其他隊伍低,差不多都是小朋友居多,真不知道平手晃與國本京佑兩名車手有何感想。

其實以卡通人物當作賽車塗裝在日本相當常見,像玩具廠商BANDAI就以假面騎士參加鈴鹿八耐,只不過原本有眼睛和嘴巴的閃電麥昆,突然變成正經八百的賽車,不知小朋友看了心中會不會有失落感。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