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成功的Loeb背後,總有Elena的默默支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4/2006星期三)

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默默付出的女人,這理論同樣適用於WRC賽車上,當車手獲得冠軍時,副駕駛的功勞,絕對不輸車手傑出的駕駛技巧!

以目前WRC賽事中戰績最彪炳的Sebastien Loeb而言,雖然冷靜與出眾的駕駛技巧成為其不斷獲得勝利的不二法門,但副駕駛Daniel Elena優異的判斷能力,也絕對功不可沒。

而在兩人默契十足的搭配下,不但讓Loeb成為了目前WRC最令人畏懼的車手,更讓Daniel Elena成為了首度寫下25次分站冠軍的副駕駛。讓Daniel Elena創下此紀錄的時空背景,就是上週末的義大利分站,此站的勝利,不但讓Daniel Elena成為史上最多勝利的副駕駛以外,也讓Loeb擁有與WRC偉大車手Carlos Sainz並列相同的分站勝利次數,但在Loeb目前銳不可檔的姿態下,打破紀錄絕對是遲早之勢,且繼續寫下紀錄的,當然也包含其副手!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