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D王牌M.Gronholm雪地發威!奪下今年WRC第一分站冠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3/2007星期二)
 
Marcus Gronholm奪下今年WRC瑞典分站冠軍,證明2006年冠軍車隊的身手!
 

FORD Focus RS WR賽車C加上Marcus Gronholm的搭配果然不是蓋的!挾著2006年冠軍車隊的榮耀,雖然於今年第一分站失利,但Marcus Gronholm很快的重整旗鼓,藉由著今年WRC第二站瑞典分站的冠軍,更證名自身與戰駒的優異實力!

 
Marcus Gronholm與Focus RS WRC絕佳搭配,成為最主要致勝關鍵。
 
雪地優勢

由於瑞典的雪地賽事一向是Marcus Gronholm專長,加上頭號對手Sebastien Loeb犯下錯誤,因此Marcus Gronholm輕鬆奪下分站冠軍,而Sebastien Loeb於最後一天的賽事中也放棄與Marcus Gronholm的追逐,獲得亞軍名次。

FORD WRC廠隊除了Marcus Gronholm表現優異以外,年輕小將Mikko Hirvonen也表現不俗,穩紮穩打的奪下第三名佳績,加上今年首次加入FORD車隊的Henning Solberg,雖然遭遇問難但仍力拼到底,最終也獲得第四名的成績。

FORD廠隊強力攻頂

因此瑞典站的名次中,前四名除了第二名Sebastien Loeb所屬的CITROEN車隊以外,其餘皆為FORD廠隊的天下,展現了FORD車隊強大的戰力,當然,Focus RS WRC賽車更是功不可沒!

Marcus Gronholm追上前輩

生涯奪下26次分站冠軍的Marcus Gronholm,也與名將Carlos Sainz平起平坐,共享此「26」次的優異成績,不過以目前Marcus Gronholm的戰力看來,要超越前輩Carlos Sainz應該是指日可待!

瑞典站前十名排名:

名次/車手/車廠/時間
1.Gronholm/FORD/3:08:40.7
2.Loeb/CITROEN/+53.8
3.Hirvonen/FORD/+1:41.5
4.Solberg/FORD/+2:09.8
5.Carlsson/CITROEN/+3:37.8
6.Gardemeister/MITSUBISHI/+3:54.2
7.Stohl/CITROEN/+5:12.5
8.Atkinson/SUBARU/+6:14.7
9.Ostberg/SUBARU/+7:47.0
10.Kopecky/SKODA/+7:52.5


 
瑞典分站中,FORD廠隊一共包辦了第一、三與四名席次。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