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UZUKI強力鋼砲SX4,WRC專用版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4/2006星期二)

由義大利喬治亞羅操刀,並與FIAT集團共同開發的SUZUKI SX4,在原廠的產品定位中算是強調運動性的Crossover,如今為了參加WRC,有傳聞SX4將會推出高性能版。

雖然SUZUKI SX4已經正是亮相,但原廠正在法國進行一項極機密的測試,車款就是SX4 WRC性能版,因為明年SUZUKI要正式回到WRC賽事,而不是僅在Jr.WRC級距玩耍,所以為了強化SX4,SUZUKI將把渦輪增壓與符合賽事需求的四輪驅動系統,裝載於這款高性能鋼砲上。不過AutoNet所得到的一手消息,這輛性能鋼砲很有可能會量產化。

目前在日本市場裡,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性能房車,只有MITSUBISHI Lancer Evo.與SUBARU Impreza WRX,但隨著渦輪增壓逐漸重新獲得青睞的情況下,技術不落人後的SUZUKI自然也要推出高性能車款,其中就以SX4最適合。

不過現階段SUZUKI針對四輪驅動系統作調校,原因是Escudo用的系統對SX4來說太重,且也不需要採用加力箱,因此正傾全力在短時間內開發出新系統,以期能在明年WRC中大顯身手。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