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新一代接班人--C4賽車還有進步空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1/2006星期二)

今年的WRC賽事中,在FORD當家車手Gronholm的亮眼表現下,搭配著新一代Focus戰馬的強悍實力,今年BP-FORD廠隊確實帶給了CITROEN不小的壓力,不過Loeb仍以傑出的穩定性獲得略勝一籌的冠軍次數。但對於目前的狀況,CITROEN仍保持著戰戰兢兢的態度,因此為讓明年同樣勝劵在握,因此對於明年即將登場的C4賽車,也早已展開了緊鑼密鼓的測試階段。

就在上週,Loeb再次試駕了經過重新設定的C4賽車,雖然各項表現已相當優秀,但Loeb仍表示在碎石路面中,C4的表現仍有待改進;在穩定度上仍無法與目前的Xsara相提並論,且輕快度更是望塵莫及,尤其在高速的狹窄彎道中,更是C4賽車的罩門。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讓C4能更快的進入狀況,也不排除今年賽事後期便會讓C4賽車正式取代Xsara賽車成為Loeb的御用戰馬,Loeb對此也表示樂觀,畢竟目前新一代Focus戰馬已擁有了極快的速度,如果不趕快啟用新一代戰馬,很難保證Xsara賽車能保持領先多久。雖然目前C4賽車還有許多地方需要調整,但他對廠隊的工程師們相當有信心,相信在未來正式上場前,便可將C4調整到最巔峰的戰力!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