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叫我碎石路面之王!S. Loeb笑傲WRC阿根廷站王位!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0/2007星期四)

碎石路面之王果然不是叫假的!CITROEN廠隊的Sebastien Loeb,開著CITROEN C4,再度發揮他的碎石路面駕馭技巧,在WRC阿根廷站中以2H52'03"8的成績拿下分站冠軍,不僅比第二名的FORD廠隊的車手Marcus. Gronholm還快上36.7秒,也充分表現出Sebastien Loeb對碎石路面賽道的得心應手。

這一次WRC阿根廷站由於天候不佳的關係,從SS1賽段跑完後就因大雨影響了車隊運輸,導致SS2~SS8的賽段全數取消,並從SS9開始接續比賽。但由於FIA有每站WRC賽事里程數需跑到全站的2/3的規定,為避免所有車隊做白工,所以大會決議SS20賽段再跑一次,以達到FIA賽程規定的最下限。

而除了WRC阿根廷站的混亂賽程和S. Loeb的冠軍之外,本次WRC阿根廷站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身為FORD衛星車隊的STOBART VK M-Sport車隊,在車隊積分排行榜超越SUBARU廠隊,奪下第四名的排行榜位置,除了顯示FORD Focus的戰力不容小覷之外,SUBARU也得開始重新審視Impreza現在的戰力,是否該加速進行導入新一代的車型加入WRC賽事,否則以現在WRC多以掀背車打天下的生態,SUBARU想要有好成績恐怕會很辛苦!

若要知道Sebastien Loeb是否依然稱霸WRC賽事,亦或Marcus. Gronholm會絕地大反攻?5月18日~20日WRC義大利 Sardinia見真章!以下簡列WRC阿根廷站的成績:

名次 車手 賽車廠牌 時間
1. S.Loeb CITROEN 2H 52:03.8
2. Gronholm FORD + 36.7
3. Hirvonen FORD + 2:15.2
4. Latvala FORD + 3:43.0
5. H Solberg FORD + 4:10.1
6. Sordo CITROEN + 4:23.6
7. Atkinson SUBARU + 4:43.4
8. Stohl CITROEN + 5:20.2
9. Villagra MITSUBISHI + 16:49.9
10. Arai CITROEN + 16:59.2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