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睽違27年,FORD再奪WRC車隊冠軍!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1/2006星期二)
 
FORD Focus的加入,讓BP-FORD車隊獲得了久違的WRC車隊冠軍!
 

重新站上WRC的車隊冠軍頒獎台,最大功臣絕對莫屬於Marcus Gronholm與其隊友Mikko Hirvonen;在上週的WRC纽西蘭站中,在大多數車手速度皆放慢的情形下,BP-FORD廠隊兩大車手Marcus Gronholm與Mikko Hirvonen分別奪下了冠亞軍頭銜,BP-FORD車隊積分領先群雄,在其他車隊無法超越的情形下,獲得了年度車隊冠軍。

 
BP-FORD Focus賽車奔馳英姿。
 
雖然KRONOS車隊陣中的兩位車手想要極力挽回,不過最終無功而返,在Dani Sordo與Xavier Pons最後以四、五名完賽後,無法讓KRONOS車隊落後BP-FORD車隊的情勢有所改變。

至於MotoGP的天王Valentino Rossi,最後以11名的成績完賽,對於一位初次踏入WRC賽事的車手而言,已算傑出。

此次BP-FORD能獲得久違的車隊冠軍,除了兩位車手的傑出技巧以外,首次加入車隊陣容的Focus戰馬更是功不可沒,在優益的車輛體質與整體後勤部隊的相互配合下,方能有此豐功偉業,也直接肯定了Focus的出類拔萃!

WRC纽西蘭站成績一覽:
1.Gronholm/FORD/4h 02:30.7
2.Hirvonen/ FORD /+ 56.0
3.Stohl/PEUGEOT/+ 2:39.3
4.Pons/CITROEN/+ 2:56.1
5.Sordo/CITROEN /+ 3:20.7
6.P Solberg/SUBARU/+ 4:57.1
7.Perez Companc/FORD/+ 10:51.6
8.Latvala/SUBARU/+ 16:22.4
9.Hanninen/MITSUBISHI/+ 17:30.2
10.Mason/SUBARU/+ 20:20.0



 
BP-FORD當家車手Marcus Gronholm。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