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Loeb首戰奪冠!CITROEN C4初生之犢不畏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4/2007星期三)
 
S.Loeb奪下今年WRC首戰賽事冠軍,再度證明自身三度WRC車手冠軍價值。
 

雖然去年不小心摔斷了手臂,但在經過了長時間的養精蓄銳之後,去年的車手冠軍Sebastien Loeb,於今年WRC首戰賽是可說是銳不可檔,駕駛著全新的CITROEN C4賽車,奪下了蒙地卡羅站的冠軍!

 
首度登場的CITROEN C4,處女作便奪下分站冠軍,相當優異!
 
CITROEN與C4的最佳禮物

除了Sebastien Loeb奪下分站冠軍以外,隊友Dani Sordo也奪下了亞軍寶座,對於以C4賽車重返WRC殿堂的CITROEN車隊來說,無疑為今年賽事注入一劑最佳強心針,更是全新賽車C4最好的肯定。

FORD車隊分居三、五名

至於去年奪下車隊冠軍的FORD車隊,靠著Marcus Gronholm搶下了季軍的獎盃,原本第四名也可由同屬FORD車隊的Mikko Hirvonen所取得,不過由於最後一天的賽事中,SUBARU車隊的Chris Atkinson奮戰不懈,最終險勝Mikko Hirvonen,獲得殿軍。

對於Loeb、Atkinson兩車手意義非凡

這分站冠軍的奪下,讓Sebastien Loeb獲得了生平第四座WRC蒙地卡羅分站冠軍,與WRC歷史名將Sandro Munari、Walter Rohrl與Tommi Makinen等齊名;此外對於Chris Atkinson也相當值得慶祝,在過去對於柏油路面的賽段,通常SUBARU車隊皆以Stephane Sarrazin為登記車手,沒想到Chris Atkinson一出場便獲得佳績。

2007年WRC蒙地卡羅站分站成績:

排名/車手/所屬車隊/成績
(1) Loeb/CITROEN/3:10:27.4
(2) Sordo/CITROEN/+38.2
(3) Gronholm/FORD/+1:22.8
(4) Atkinson/SUBARU/+2:28.1
(5) Hirvonen/FORD/+2:28.3
(6) Solberg/SUBARU/+3:12.0
(7) Gardemeister/MITSUBISHI/+3:38.1
(8) Kopecky/SKODA/+4:39.4
(9) Cuoq/PEUGEOT/+5:59.7
(10) Stohl/CITROEN/+6:37.3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