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05 G4 Challenge 國內高手選拔賽開跑 國內高手照過來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6/2005星期四)

擁有全球四輪驅動先驅的Land Rover汽車,將在國內舉辦2005 4 Challenge選手代表選拔賽,屆時所選出的3位國內代表選手,經過2週魔鬼特訓後,將於2006年4月前進英國參加全球18個國家,橫越4000哩,持續四個星期的高難度挑戰賽,寫下Land Rover的4驅傳奇!2006 年加入比賽的國家有:阿根廷、澳洲、比利時&盧森堡、巴西、智利&哥斯大黎加、法國、德國、希臘、愛爾蘭、義大利、日本、荷蘭、南非、西班牙、蘇聯、台灣、土耳其以及英國。

2006 年的 Land Rover G4 挑戰賽我們將前進東南亞和南美洲,從泰國曼谷市為起點,以玻利維亞高原為終點。上千英哩的過程中充滿著冒險刺激以及競技鬥智與揮汗操勞。當比賽結束時,優勝者將有機會贏得一部全新價值新台幣468萬的Range Rover。

Land Rover 在世界各地均設有Land Rover Experience Center 越野體驗中心,包括英國、美國、南非、 加拿大、台灣等國,配合全球頂級造車工藝的 Land Rover 各式車款,讓您體驗真正的征服快感與優異性能;此外甚至還備有專業越野教練提供各項 Off-Road 駕馭課程,讓您更有效率地學習各項 Off-Road 駕馭知識、征服技巧。現在就喚起心底挑戰極限的渴望,跟著 Land Rover 一起闖蕩!

2006 年舉行的Land Rover G4 挑戰賽,募集了代表各國參賽的 18 位男女挑戰者,進行為期 4 週的挑戰賽,每段賽程安排在不同的時區,從東南亞到南美洲。在每個賽程中,所有的參賽者都必須使用先進的導航定位系統並擬定戰略,過程中必需仰賴個人與團隊過人的技巧與實力,才得以在激烈的競賽中脫穎而出。參賽者將依照不同的地形,選擇不同的交通工具,除了 Land Rover 擁有的強悍四驅實力帶領挑戰者征服賽程外,徒步、騎乘登山單車或獨木泛舟都是挑戰者可運用的行動工具。這項比賽強健的體魄是最基本的條件,但想要贏得比賽,致勝的關鍵將是,參賽者本身能夠貫徹到底的意志力與積極突破的進取心。

在為期 4 週的 Land Rover G4 挑戰賽中,將橫跨熱鬧喧囂的城市及未開發的區域,同時最後僅有一位挑戰者能代表他的國家贏得最後的勝利。

有意參加G4 Challenge的朋友,自即日起,可於網站上下載報名表,網址www.landroverG4challenge.com。或聯絡全省各地Land Rover經銷商。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