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美式豪邁!SALEEN S7 Twin Turbo七百匹發威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5/2005星期一)

來自美國的SALEEN跑車廠,除了大家熟知的FORD Mustang專業改裝之外,也推出了稱為S7的超跑車系,日前這款曾經進軍Le Mans賽車為美國人爭光的賽神,又推出更令人敬佩的新款TwinTurbo車型…


這次SALEEN好大的口氣!原廠號稱全新的S7 Twin Turbo車型,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2.8秒,再度刷新地表上量產跑車的起步加速紀錄,而且原有的動力系統在換上全新的Garrett雙渦輪增壓系統之後,最大馬力已經提升到750hp/6300rpm的境界,而且峰值扭力更具備達到96.7kgm/4800rpm的表現!

除此之外,SALEEN原廠與賽車部門,再度針對車身重量進行瘦身工程,將S7 Twin Turbo新車的車重控制在1340公斤之際,此外底盤懸吊與制動系統也予以升級,當然也有不少有錢人想問,這輛地表最快的量產跑車,一輛要多少錢?

先準備個55萬美金再說吧!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