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連祖父都說酷!FORD Wedge Roadster稱霸賭城…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7/2005星期一)

人家通用集團都推出一輛結合新科技的復古跑車囉….

當然,同樣是美國車廠,福特集團也不能輸人啊….

在本屆的SEMA改裝車展會場,福特集團也推出一款稱為Wedge Roadster的復古跑車,完全以復古美式Hot Rod賽車為圭臬,這輛由福特集團與Webb’s Automotive Art合作打造的跑車,是以1932年的福特賽車FORD Roadster為靈感,完全以手工打造的輕量化鋁合金車身結構為主(連方向盤都是鋁合金的喔!),相當符合先進的輕量化設計概念!

搭載一具福特集團的2.3升直列四缸以情,並且搭配一具原廠代號Tremec T3550的手排變速系統, 還裝置一具跑車用的限滑差速器…

什麼叫做老當益壯,什麼叫做復古新詮釋,看看Wedge Roadster就對了…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