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腹蛇上路!2006年式DODGE Viper SRT10正式報價!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3/2005星期二)

今年初在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首演的2006年式DODGE Viper SRT10性能旗艦,最近終於要在北美正式上市囉…不過油價不斷上漲,不知道會不會影響銷售量勒??

2006年式的有史以來最強版本DODGE Viper SRT10性能旗艦,原廠日前報出83,995 美元起跳的建議售價,在產品包裝方面,2006年式的Viper SRT-10提供了更符合空氣動力學的全車空力套件,提供高速行駛時更為優異的下壓力,以提供更為貼地的行駛表現並且換上全新改款的Viper GTS Coupe尾燈總成,提供更為優異的夜間後方辨視性, 而全新設計的內裝配置,不僅提供更為寬敞的空間,包括真皮座椅與車內的飾板等等也提供更上乘的質感,此外原廠也全面將防爆輪胎列為標準配備!

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強悍的Viper,全新的SRT-10性能旗艦,動力系統雖沿用原有的8.3升V10引擎,不過經過原廠SRT團隊的重新調校之後,不僅擁有達到500hp的最大馬力,還提供達到72.6kgm的峰值扭力,根據原廠表示2006年式的Viper SRT-10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不到四秒,而且由靜止加速到時速100英哩,再立即重踩煞車到靜止也僅需12秒!

DAIMLER CHRYSLER集團表示,2006年式的Viper SRT-10將採用訂單生產的方式,正式在今年夏季末開始交車,負責生產的廠房則位於底特律的Conner Avenue生產線。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