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被起跑程序徹底搞亂比賽節奏
AUTONET記者:瓢蟲(08/25/2015星期二)

F1比利時站決賽, MERCEDES-GP的Nico Rosberg再次緊隨隊友Lewis Hamilton之後衝過終點線,這位德國車手在賽後表示糟糕的起跑完全打亂了他的比賽節奏,目前他已經落後給隊友28分了。

比利時站是新起跑規則啟用後的首場分站賽,這表示車手不能依靠車隊指導來起跑,在這樣的情況下,排在第二位的Nico Rosberg一起跑就落到了第六位。從此之後Nico Rosberg就開始拚命追,他的最終成績只是慢了Lewis Hamilton 2秒,如果起跑能好一些,那麼他還是有希望挑戰隊友第一的位置的。

「我完全被起跑搞亂了,這有些煩人,另一個原因是我們又跑了一圈暖胎,這樣輪胎溫度、所有一切都發生了變化。」Nico Rosberg表示:「起跑本是我能做好的工作,但是我沒能做好,我認為我需要對此多加練習。賽車表現非常好,Lewis Hamilton表現的很棒,我曾嘗試挑戰他,但是不足以威脅他的位置。」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