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ce India今年的目標是擊敗Red Bull取得第四名
AUTONET記者:瓢蟲(08/21/2015星期五)

Force India副主席Bob Fernley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儘管匈牙利過後被積分榜第四的Red Bull拉開了一大截,但他們並沒有放棄拿下車隊積分榜第四的目標。

「我們的目標在英國站之後就很明顯,那就是盡可能擊敗第四名的Red Bull。但他們在匈牙利站的表現很強勢,這幫助他們拿下了更多的積分,但我認為我們不應該就此放棄目標。」Bob Fernley表示:「現在我們必須守住自己第五的位置,這是我們今年的底線,但我們也不能放棄第四這個目標。」

在今年賽季的前半段,Force India的工程團隊努力的工作讓那台性能不佳的賽車,至少能幫車隊取得了積分榜上的第五,而在英國站推出的改良版賽車則是充分展現實力。「和其它車隊一樣,我們也把2016年賽車視作2015年賽車的進階版,所以在接下去的這半個賽季時間裡,我們會一直不懈致力於賽車性能提升。」Bob Fernley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