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正在追趕MERCEDES-GP的路上
AUTONET記者:瓢蟲(08/10/2015星期一)

FERRARI車隊追趕MERCEDES-GP的步伐一直沒有停過,Sebastian Vettel在匈牙利站為車隊贏得了本賽季第二場分站優勝,他們帶著勝利進入到了暑假,Sebastian Vettel表示FERRARI的崛起正在進行中。

「兩場勝利,幾次站上頒獎台,在經歷了冬季大變革之後,我們比計劃中收穫了更多。」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們渴望重現過往的傳奇,這是個雄心壯志,但是我認為潛力也很大。」

Sebastian Vettel承認FERRARI可能需要等到2016年才能真正的復興,但是無論如何他表示要緊跟MRCEDES-GP的步伐。「我們當然要儘可能快的追上他們,我們知道這並不容易,因為他們有一部很棒的引擎、很棒的賽車以及兩名強勁的車手。但是我們正在慢慢接近他們,在某些場次我們還能與他們周旋。」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