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NAULT將重新組織F1車手培訓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5星期五)

在RENAULT積極運作未來以廠隊身份重返F1的背後,其F1車手青訓計畫的組建也在醞釀中了。RENAULT希望效仿Red Bull的成功模式,由自己培養的車手帶回勝利,還能節省大筆的支出。

身為Red Bull系統的長期引擎供應商,RENAULT對於Red Bull在車手培訓方面的認識頗深。雖然兩家公司的合作即將在年底結束,但RENAULT打算效仿Red Bull的車手培訓理念。RENALT F1總監Cyril Abiteboul說到:「你們只需要看看MERCRDES-GP和Red Bull或Toro Rosso在車手薪水上花了多少錢就會明白了,我認為Red Bull和Toro Rosso在車手薪水上花的錢只是MERCEDES-GP所付出的零頭。這告訴了我們,應該去做什麼,應該如何去提升我們所做的事情。」

Lewis Hamilton曾在2001年到2003年參加英國RENAULT方程式賽事,而後進入F3、GP2,直到加盟McLAREN車隊。Fernando Alonso從World Serise by NISSAN,即Formula RENAULT 3.5系列賽的前身,並在2002年至2006年代表RENAULT車隊參加F1。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