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希望與FERRARI續約不全由名次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15星期二)

在上週末的F1匈牙利站,Kimi Raikkonen錯失了為自己爭取續約籌碼的絕佳機會,賽車故障讓他丟掉了眼看到手的亞軍位置。日前他在接受採訪時曾委屈的表示,希望FERRARI不會單純的根據比賽名次來決定自己的續約前景。

Kimi Raikkonen在之前幾站比賽中連續犯錯,使得自己的續約前景變得越來越不樂觀,之前一度有消息稱匈牙利站將是他證明自己的最後機會。在上週末的比賽中,Kimi Raikkonen有一個堪稱完美的起跑,連續超越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上升到了第二位,並在隨後大部分時間牢牢守住這一位置,但是在後半段他的賽車卻遭遇到了動力回收系統的故障,最終只能遺憾退出了比賽。

「我們經歷過很多糟糕的比賽,這場比賽就是一個典型例子。」Kimi Raikkonen表示:「續約的決定權並不在我的手上,這完全取決於車隊,在匈牙利退賽顯然是個令人失望的結果。」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