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altteri Bottas表示必須遇到特殊狀況才能擊敗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5星期五)

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表示,Williams車隊本賽季只有在特殊狀況下,才有機會擊敗MERCEDES-GP。而FERRARI是今年除了MERCEDES-GP之外唯一一支獲得分站優勝的隊伍,目前在車隊積分榜上排名第三的Williams僅在加拿大和奧地利站站上過頒獎台。

當被問及是否認為Williams車隊本賽季有機會擊敗MERCEDES-GP並獲得一個分站優勝時,Valtteri Bottas說到:「我認為在一場比賽中有很多事情會發生,說實話,我們在正常的條件下沒有機會,要擊敗MERCEDES-GP很不容易。」

匈牙利站是Williams車隊本賽季表現最糟糕的比賽之一,他們只獲得了一分,但Valtteri Bottas相信這不會是通例。「我百分之百確定這一站已經結束,匈牙利是艱難的一站,我們在英國站表現得非常強勁,為頒獎台和分站冠軍而戰,所以我們需要理解匈牙利站發生的一切,因為我們遇到了一條慢速賽道,之後的新加坡站也會如此。」Valtteri Bottas這麼表示。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