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lipe Massa起跑失誤原因是他的座椅位置影響視野
AUTONET記者:瓢蟲(08/05/2015星期三)

在F1匈牙利站的起跑暖胎圈總共進行了兩圈,原因是Felipe Massa在第一次暖胎圈結束時沒有將賽車停在自己的起跑線內,隨後Felipe Massa自己透露了這個失誤的原因,原來是他的視線受到了影響,看不到前面的線格。

Felipe Massa為自己的這個失誤付出了相當大的代價,他在賽中受到了在維修站內罰停5秒的懲罰,匈牙利的賽道本來就不適合Williams賽車的特性,再加上這一系列的意外,結果兩位Williams車手在本站比賽都沒有能夠獲得積分。

Felipe Massa在賽後透露自己完全看不到前面的線格,因此只能憑藉感覺去停車。究其原因,這當然與他的身高不是很高有關係,為此Williams決定在後續的比賽中將他的座椅調高一些,確保這樣的問題不會再次出現。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