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怒斥PIRELLI輪胎安全存在隱憂
AUTONET記者:瓢蟲(08/25/2015星期二)

FERRARI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斥責了F1輪胎供應商PIRELLI,他表示輪胎爆胎不是簡單的讓他失去了在比利時站站上頒獎台的機會,而是幾乎讓他面對撞車的危險。想到Nico Rosberg在練習賽中遭遇的爆胎,比利時站的輪胎安全隱患,以及F1管理層的不作為是讓他感覺無法接受的。

比賽倒數第二圈,Sebastian Vettel與LOTUS的Romain Grosjean在爭奪第三位置,這位FERRARI車手的賽車在剛剛過了Eau Rouge彎後發生爆胎。FERRARI車隊為Sebastian Vettel制定了激進一停的策略,但是他否認這個策略不切實際,並表示使用中性胎進行一個比較長的比賽階段是不應該屬於高風險。

「這樣的事情是不允許發生的。如果再早200公尺爆胎,我就不會站在這裡了。」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以300公里的時速通過Eau Rouge,我不知道如果在那個位置爆胎的結果會是什麼?你知道這就是比賽,以我們的實力一定可以站上頒獎台的。」

在週五Nico Rosberg的爆胎事件發生後,Sebastian Vettel和其他車手與FIA賽事主管兼安全代表Charlie Whiting進行了會談,他認為他擔心的問題已經被賽事管理者認真看待,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再繼續跟進這件事。在週五練習賽Nico Rosberg發生高速爆胎之後,PIRELLI曾公佈調查結果稱爆胎原因是來自於外部因素。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