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ernie Ecclestone出面支持LOTUS研發車手Carmen Jorda
AUTONET記者:瓢蟲(08/21/2015星期五)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最近出面為LOTUS研發車手Carmen Jorda叫屈,他認為這位西班牙女車手的表現還不錯。

WRC傳奇女車手Michele Mouton日前對Carmen Jorda有所批評,他認為Carmen Jorda在初階賽事的成績並不足以讓她拿到這個位置,而Carmen Jorda對此也做出回應,她認為Michele Mouton並不瞭解她在LOTUS的工作內容,而Bernie Ecclestone也參一腳來支持Carmen Jorda。

「她的表現很出色,她渴望進入F1,我們在為她尋找最合適的方式。她也不是一個人,還有其他的女車手和她一樣,像是美國女車手Danica Patrick,我都曾和她們說, 我們可以幫一些忙」Bernie Ecclestone說到:「但她並不想來歐洲,她希望能留在美國,所以你必須得另外找到一個具有天賦、同時還願意做這件事的人。」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