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渴望複製Michael Schumacher的成功之路
AUTONET記者:瓢蟲(08/12/2015星期三)

四屆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承認,他在某些方面正在複製F1傳奇車手Michael Schumacher的成功之路。

Sebastian Vettel在加盟FERRARI車隊之後,就被稱為「新一代Michael Schumacher」,這位年輕的德國車手在很多方面讓人看到了F1七冠王的影子。「我們都是德國人,都在最困難的時期加盟了FERRARI。另外在車隊的合作方面以及車隊架構方面,也非常相似。」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在FERRARI車隊經歷了那麼多年困難時期之後,Sebastian Vettel不否認他和他的車隊為2015年上半賽季所取得的成績感到欣喜。「我們迄今為止所取得的成績有些不可思議,我們的成績超預期。我想為FERRARI贏得世界冠軍,我們想要重現過去的傳奇,這是個雄心壯志。」Sebastian Vettel這麼表示。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