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TSUBISHI巴黎達卡GOGO!日本官網專區成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6/2007星期四)

雖然離2008年度巴黎達卡尚有一個月的時間,但日本MITSUBISHI已經迫不及待地要替所有參賽者加油,因此在官方網站成立「達卡拉力啦啦隊」專區,不但從這裡可看到增岡浩的現地實況報導,也能下載非常漂亮的桌布。

巴黎達卡對於MITSUBISHI來說可是相當重要,因為今年度可是要挑戰八連霸,不僅派出四輛Pajero Evolution、四組高手應戰,更以Outlander當作後勤車輛,如果加上中國與泰國的隊伍,浩浩蕩蕩少說有六七輛的規模,只要小心謹慎並詳擬計畫,肯定可達成巴黎達卡史上的野望。

將於12月7日正式開站的MITSUBISHI「達卡拉力啦啦隊」專區裡,除了老將增岡浩於當地作實況報導,還有精美桌布可下載,甚至連Outlander後勤車駕駛田口勝彥都有部落格,因此對MITSUBISHI巴黎達卡的支持者來說,可是獲得各類相關訊息的最好地方,當然也能在精神上支持MITSUBISHI拿下八連勝的霸業。此外,MITSUBISHI還特地準備個神秘小禮物要贈送給網友,活動內容則要等到12月7日才知道。

有興趣者可上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jp/special/gogo-dakar/index.html,肯定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樂趣和驚喜,不過這裡僅有日文,這點對台灣民眾來說可能比較吃力,但為了MITSUBISHI,也要化不可能為可能!


 
DAKAR達卡賽車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