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挑戰八連霸幕後功臣,MITSUBISHI Outlander巴黎達卡後勤車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7/2008星期一)

以巴黎達卡連霸為目標的MITSUBISHI,為了讓2008年度「REPSOL MITSUBISHI RALLIART」車隊能拿下八連勝,特地以擁有絕佳性能的Outlander當作後勤車,以提供參戰車隊在兩個星期內所有零配件。

以歐規Outlander柴油引擎車型為基礎的「REPSOL MITSUBISHI RALLIART」後勤車,在依照巴黎達卡大會安全規則為標準下進行改造,四點式桶型跑車座椅基座、全車內部防滾籠、防爆副油箱、車體下方護板、特製避震懸吊、塵土防護裝置等都是後勤部隊的標準配備。當然引擎、底盤、驅動系統則和量產車相同,並未進行任何更動。

而MITSUBISHI之所以大膽採用Outlander擔任嚴苛巴黎達卡賽事後勤車,主要是Outlander擁有優異的四輪驅動系統、四輪動態控制與獨立懸吊、鋁合金車頂等高科技結構,在諸多的技術下,創造低重心並能克服惡劣地勢的操控行駛性,當然這也是繼Delica D:5後擔任後勤任務的第二款市售車。此外,Outlander後勤車的內部置物空間高達1691公升,能容納車隊四名車手長達兩週的所有行李,讓這群朝八連霸邁進的高手完全沒有後顧之憂地完成霸業。

目前MITSUBISHI Outlander業已在台灣販售,雖然動力上為V6 3.0升,但所有機械結構與驅動系統都和Outlander巴黎達卡後勤車完全相同,因此歐規版能獲得MITSUBISHI肯定陪伴Pajero Evo.一同征服沙漠惡劣大自然,可說是Outlander最高榮耀。

 
DAKAR達卡賽車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