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TSUBISHI巴黎達卡陣容決定!Pajero Evo.領軍挑戰七連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7/2006星期三)

巴黎達卡越野可稱得上全球最嚴苛的賽車運動,若能拿下第一名那可是無上光榮,然而MITSUBISHI即將在2007年挑戰七連霸,看在其他隊伍眼裡可是相當刺眼。

日前MITSUBISHI和運動賽事御用公司MMSP共同在法國越野場地,空開展示代號MPR13的新Pajero Evo.巴黎達卡賽車。在經過長時間的調校,與所有車手的意見後,全新Pajero Evo.將在2007年巴黎達卡現身,這可是MITSUBISHI參賽25年以來,首度挑戰七連霸。

根據車手增岡浩表示,新Pajero Evo.無論在操控性或動力都比去年的賽車更進步,尤其在動力與變速系統的銜接更趨近完美,底盤和懸吊結構也能應付巴黎到達卡之間各種地形,相信在明年賽事中應會跑出好成績。

當然MITSUBISHI除了持續參加巴黎達卡外,也確認在2007年重回WRC戰場,看來不只產品銷售回溫,就連賽事也搶搶滾,MITSUBISHI果真了得。


 
DAKAR達卡賽車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