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lavio Briatore認為Fernando Alonso在McLAREN更有希望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06/03/2015星期三)

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表示,Fernando Alonso本賽季離開FERRARI投靠McLAREN是正確的,儘管FERRARI是目前最接近MERCEDES-GP的競爭者。



Flavio Briatore的論點是目前任何一位車手,只要不是駕駛MERCEDES-GP賽車,就沒有機會去贏得世界冠軍,所以最好是為未來博上一把。「我相信Fernando Alonso的FERRARI生涯結束了,從雙方而言,我相信都是一個好的轉變。」Flavio Briatore表示:「McLAREN是一個認真的車隊,而我們知道HONDA是個偉大的企業。」

Flavio Briatore不相信FERRARI像一些描述的那樣取得了巨大的進步,而認為事實是Williams、Red Bull的退步,給人FERRARI迎頭趕上的假象。「和McLAREN-HONDA在一起,Fernando Alonso會有一個更好的未來,他現在待在McLAREN很開心。」Flavio Briatore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